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iPhone 12补贴 最高可享1000元补贴

    在10月14日凌晨,备受关注的iPhone 12系列产品终于发布了,并在10月16日正式开始预购。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低价购买该产品也是备受关注了,除了海南琼版、港版之外,又有一个新的省钱手段被挖掘出来。据悉,深圳地区市民购买iPhone 12系列产品最高能补贴1000元。

    iPhone12系列最新补贴
    iPhone12系列最新补贴

    据报道显示,这次活动是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家电数码产品补贴,从8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21日,活动余额剩余2亿4412万,指定商品政府补贴10%,1000元封顶,3亿元补贴领完即止。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发售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均在范围之内,购买iPhone 12 Pro顶配,使用银联云闪付后可享受封顶的1000元补贴

    不过,这次总计3亿元的补贴活动是面向深圳居民的,根据要求,需要拥有深圳户籍、已取得深圳居住证、深圳社保参保人员以及驻深部队官兵。具体来说,在购买商品提交补贴之后,补贴金3个月之内将会打款到原支付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