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 你处于什么水平?

    从2020年10月21日起,双十一活动正式开启。在剁手之前,你要了解一下自己钱包的情况。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哪里的人收入最高?你有没有拖后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1省前三季度居民收入
    31省前三季度居民收入

    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全国最高的是上海,为54126元;紧随其后的是北京,为51772元;排在第三的是浙江,为40121元;排在第四的是天津市,为34469元;排在第五的是江苏,为32667元;排在第六的是广东,为32034元。

    据悉,居民收入指的是居民可以用于最终消费支出和储蓄的总和,也就是居民可用于自由支配的收入,包括现金收入、实物收入。从上面的数据来看,尽管遭到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还是挺高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