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宣布裁员8500人 受疫情拖累将进行重组

    根据新闻报道,国泰航空于10月21日公布了一份重组计划,宣布裁员8500人,旗下的港龙航空停止营运。国泰航空有关人员表示,受新冠疫情拖累,公司每个月的损失超过15亿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国泰航空宣布裁员
    国泰航空宣布裁员

    从国泰航空透露的信息来看,今年新冠肺炎的大流行,使得国泰航空出现大幅度的亏损,每个月的亏损幅度达到15亿至20亿元,进行重组可以为集团减少现金支出。国泰航空认为,受疫情影响,今年航空业的恢复会十分缓慢。

    国泰航空是香港的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香港第一家民用航空公司,是美国籍人Roy CFarrell与澳大利亚籍人Sydney HdeKantzow创办于1946年9月24日,是香港第一所提供民航服务的航空公司,2018年国泰航空营收达到115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