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三季度四川GDP增长2.4% 总值为34905亿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球不少国家的经济都受到严重打击,而中国经济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不过,日前中国第三季度GDP发布,经济增长4.9%。另外,四川前三季度GDP成绩亮眼,经济增长2.4%,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四川省前三季度经济成绩亮眼
    四川省前三季度经济成绩亮眼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的信息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四川省地区生产总值34905.0亿元,同比增长2.4%。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4301.8亿元,增长3.3%;第二产业增加值12446.2亿元,增长2.3%;第三产业增加值18157.0亿元,增长2.2%。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四川省有这样的经济成绩单,让很多人感到惊喜。值得注意的是,四川省在今年前三季度的进出口外贸表现也较好,其中外贸进出口总额为5916.7亿元,同比增长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