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中国账户被曝 曾缴纳188561美元税款

    先前有美国媒体报道,曝光美国总统特朗普10年没有缴纳税款,该消息一经曝出,迅速引起巨大反响和热议,后来本尊回应说是假的,直到近段时间,特朗普中国账户被曝,曝光的信息明确显示,特朗普曾缴纳188561美元税款。

    特朗普在中国开个人账户
    特朗普在中国开个人账户

    税收具有强制性,可以通过劳动的形式,也可以使用货币缴纳税款,每个纳税人都有义务缴税,不管是企业法人,还是普通民众个人,该缴税的时候就要缴清,账目清楚比什么都重要。近期,《纽约时报》再次发力,美国总统特朗普中国账户被曝光,这个账户是首次被公开的。

    特朗普曾向中国缴纳税款

    据《纽约时报》消息称,他们对特朗普的税务记录进行分析发现,特朗普在中国某银行机构开设了个人账户,是一个“从未公开的个人银行账户”,由于该账户挂靠在“特朗普国际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名下,所以并没有出现在美国总统的公开财务信息当中,但目前这个账户的明细尚未被查出。

    根据报道获悉,在2013至2015年期间,特朗普国际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缴纳188561美元税款,约合人民币141万元,是为营业执照相关的协议缴纳的。特朗普集团律师艾伦·戈尔滕回应表示,集团曾在中国设立过一家办公室,是为了“调研开拓亚洲酒店业务的潜力”,后来在一家有美国分支的中国银行机构开户,是准备扩张在华业务后用于向中国缴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