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信号改善了吗 用的什么基带?

    近年来,苹果iPhone的信号问题一直受到消费者批评,甚至有媒体表示,iPhone是信号表现最差的智能手机,iPhone12发布后,很多人都关心iPhone12的信号问题,那么iPhone12信号改善了吗?iPhone12用的什么基带?

    iPhone12信号
    iPhone12信号

    今年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一开场就重点的介绍了iPhone12将支持5G网络,并表示iPhone12采用了全新的天线设计。从媒体的评测可以看到,iPhone12的信号的确有所改善,iPhone11没信号的场景,iPhone12能正常使用。

    而韩国媒体thelec披露,iPhone12是第一批搭载高通骁龙X60基带的手机。骁龙X60是高通最新三代5G基带,采用5纳米制程,其功耗更低,性能更强,支持Sub-6GHz、毫米波频段、NSA、SA组网,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5G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