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被申请破产 2020年底能全部兑付吗?

    热潮退却后,一大批P2P平台先后倒下,幸存下来的一些平台也不少暴雷。这就包括爱钱进。继被警方立案侦查后,爱钱进传来最新消息,那就是被申请破产。不少人好奇,爱钱进逾期的资金2020年底能全部兑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钱进被申请破产
    爱钱进被申请破产

    天眼查信息显示,10月21日,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新增一条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是邓力宾,经办法院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是(2020)京01破申639号。对此,爱钱进客服表示,没有收到相关的法律文书,公司正常运营。

    9月26日,爱钱进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立案侦查,原因是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在此之前的7月,爱钱进暴雷。有媒体报道称,超10万卷入其中,涉案金额超100亿元。目前,爱钱进暂未公布具体的兑付方案。因此,爱钱进2020年底能否全部兑付存很大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