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贵iPhone手机 苹果14什么时候上市的?

    今年9月,苹果将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iPhone 14系列“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iPhone 14恐成史上最贵iPhone手机。那具体售价多少钱?

    史上最贵iPhone手机
    苹果

    海外爆料达人@Anthony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6.1/6.7英寸的120HzOLED显示屏,搭载全新升级的A16仿生处理器,并提供128GB-1TB的四种存储规格,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12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售价分别为1099美元、1199美元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参数变化很小。这就是说,上述新品属于变相涨价。那问题来了,这将会有多少人愿意为此买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