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抓孟晚舟 引渡孟晚舟图谋不轨阴谋曝光

    华为高管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押已经一段很长的时间的,到现在还没有释放回到中国,要知道这件事情是美国要抓孟晚舟,加拿大沦为美国傀儡,美国为什么抓孟晚舟?坚持引渡孟晚舟,背后有什么动机?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被抓,非常的清楚孟晚舟并没有违反任何国家的规定,加上美国也拿不出像样的证据,真是太可笑了。美国为什么抓孟晚舟?不深入了解一下,真不知道美国引渡孟晚舟背后真的有其他动机。

    温哥华当地时间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孟晚舟的律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孟晚舟案的言论表明,这是一个有政治目的的案件。法官没有就此作出裁决,只是根据控辩双方关于公开申请的要求作出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9月23日~25日,然后是9月30日~10月4日。

    华为公司在听证结束后发表声明表示: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美国抓孟晚舟可能是一种政治阴谋,希望通过孟晚舟而打击华为,威胁中国政府,从而获取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