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房产王振华儿媳 周燕芬王振华猥亵案判刑几年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一案闹得沸沸扬扬的,到现在依旧还是大家八卦的话题。新城房产王振华儿媳是谁,有人说王振华是被做局的,而背后人物就是他的儿子,后来新城控股官方澄清事实真相,王振华没有被做局。

    新城控股王振华被判多少年
    新城控股王振华被判多少年

    王振华猥亵女童被拘留后,他的32岁儿子王晓松火速接任董事长一职,这不得不让人质疑。有了解到,王振华和儿子王晓松的感情并不是很好,有传言两人为了争夺一个叫武岳的女人,最后还商业楼盘命名为吾悦广场,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王振华的儿媳?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猥亵女童事件被拘曝光后,业界一度传出“现代《雷雨》”等传言版本。随后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王振华32岁的儿子王晓松火速接任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晓松先生将行使法定代表人职权,签署董事会重要合同、重要文件及其他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其他文件。王振华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实际上,事件曝光后,新城控股关联的两家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和新城悦均暴跌超过23%,合计跌去市值已超过160亿。而地产界亦有猎头,试图从新城控股挖人。对于王振华和周燕芬被抓后,将会面临严重的处罚,但判多少年还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