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报道王振华被批捕视频 王振华狱中受审细节曝光

    新城控股前董事长王振华被批准逮捕的新闻已经传开了,央视新闻也报道了王振华被批捕事件,并且还附上了王振华在狱中受审照片及视频,其中王振华在狱中受审细节都被曝光了。有律师朋友表示,若王振华涉强奸幼童罪名成立,则面临5-10年的有期徒刑,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相关新闻。

    王振华被逮捕
    王振华被逮捕

    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10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振华批准逮捕。警方通报称,该案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将坚决一查到底,全面查清案情。与此同时,央视也报道了王振华及周某在狱中受审画押的细节。

    7月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曾发通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随后,新城控股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集团紧急召开董事会后,王振华之子王晓松被全票选举为董事长。

    目前王振华事件引起社会的高度重视,许多网友都对王振华猥亵女童一事非常愤怒,王振华做出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是天理都难容的,而且人民日报也三连问涉嫌猥亵女童事件,要求严惩此人给公众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