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9岁的周某照片 王振华和周芬芳照片上热搜

    一件猥亵女童事件,让全国人民都知道“王振华”“周芬芳”(带女童给王振华的女子)这两个名字,在今日“周芬芳照片”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看得出来网友们对于此事件的关注度非常高。这个周芬芳到底是谁呢?她为何要带女童给王振华?

    王振华被拘
    王振华被拘

    一位始终不愿透露身份的网友,曾在王振华案后,发布过一条关于“周某某”全名为周某芬以及其家庭关系的信息。

    由于有媒体报道,被刑拘的周某某户籍所在地在徐州。这位网友在信息中,特意解释周某芬原籍常州,“因为有利益牵扯,后将户籍转到徐州”。

    封面新闻记者与这位网友取得了联系。“不能透露更多。”他回复信息称,他认为“周某芬背后没有其它的利益链条,只是其为王振华物色犯罪对象而已。”

    这几天有网友爆料,周芬芳今年49岁,是王振华的情人。对于这个消息,虽然王振华方面还没有否认,但小编不认可,要是两人是情人关系,周芬芳还给王振华带来女童?周芬芳更可能是“中间人”,收取王振华金钱后,给她物色并且带来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