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儿子个人资料 新城王振华妻子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曝出了一起恶劣的性侵事件,新城控股王振华被指性侵9岁女童,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无数网友的谩骂!那么王振华有妻子儿子吗?新城王振华儿子个人资料和王振华妻子图片网上有没有呢?

    王振华最新消息
    王振华最新消息

    当这件事情爆发出来之后,王振华的家庭背景就遭到网友的深扒,但是基本上都是网传的,并没有实质的资料。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王振华性侵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7月3日,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消息震惊市场。而与王振华相关的两家港股公司备受冲击,新城发展控股(1030.HK)、新城悦(1755.HK)快速跳水。新城发展控股报收8.04港元,跌幅23.86%;新城悦报收6.56港元,跌幅23.72%。

    媒体曝光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事件,而上海警方随后回应,称事件属实。报道称,在7月3日晚,上海普陀警方发布微博通报案情。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难逃法律制裁。只不过,现在有两个问题,王振华是惯犯还是初犯呢?还有,王振华是猥亵女童,还是强奸女童呢?这两点关系到王振华的刑期。现在案情仍在调查中,在警方还未公布进一步结果之前,我们不敢胡乱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