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个人资料揭秘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女童事件发酵

    这两天,关于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女童事件持续发酵,关于王振华个人资料也纷纷被网友扒出,一个披着慈善家的外衣之下,竟然藏着如此肮脏的一颗内心,王振华猥亵女童事件引起了公愤!

    王振华猥亵女童
    王振华猥亵女童

    无论是任何事任何人,将魔爪伸向孩子都是不可原谅的。王振华作为一个上市企业的老板,竟然如此变态,那么王振华究竟是猥亵女孩还是强奸呢?一个9岁的小姑娘,也能下得去手?在公众面前,王振华是正直善良的慈善家,没想到背后竟隐藏着如此丑陋的面孔,简直让人细思极恐。

    7月3日,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消息震惊市场。由于该消息在盘后爆出,当天,A股新城控股股价未受影响,报42.69元,涨幅3.79%。

    而与王振华相关的两家港股公司却备受冲击。7月2日尾盘,新城发展控股、新城悦快速跳水。新城发展控股报收8.04港元,跌幅23.86%;新城悦报收6.56港元,跌幅23.72%。王振华分别在这两家公司任董事长兼执行董事以及非执行董事。

    晚间,新城控股在东方财富股吧内热度迅速蹿升至第一,股民对此消息表示震惊和愤怒,也有股民担心,明日新城控股股价承压。

    7月3日晚,上海普陀警方发布微博通报案情。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振华个人简历

    王振华,男,1962年03月生,2005年8月完成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曾任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振华曾先后担任江苏省常州市武进第一棉纺厂车间主任,湖塘区织布厂厂长等职务。1993年7月,王振华筹资创办武进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始涉足房地产业。王振华所创立的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三大板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