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拆迁村名单 重磅!下半年拆迁村名单公布

    2019拆迁村名单,你有了解过吗?今年拆迁改造的地方非常多,截止1月份,太原已经有8个城中村改造。日前又有重磅消息,称2019年下半年绍兴越城区还将拆8个村。那么,将拆迁的这8个村都有哪些呢?下面快看看有你家吗?

    拆迁村名单
    拆迁村名单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

    2019拆迁村名单出炉以后,看着这么多地方拆迁改造,不少人感叹,童年记忆里的建筑,一拆就没了。不过拆迁改造也是为了农村更好的发展。而且下半年,绍兴还将拆8个村,其中有立岱村、潞庄村、潞阳村、后诸村、瓦窑头、芳泉村、小赭村、越爱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