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企业办太空葬礼 太空葬礼收费超级昂贵

    死后葬在太空,和宇宙同在,这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据外媒最新报道,美企业办太空葬礼,死后人的骨灰可以放在太空的某个角落里,值得注意的是,太空葬礼收费超级昂贵,只有富人可以承担。

    太空葬礼引热议
    太空葬礼引热议

    美国塞利斯蒂斯悼念航天公司(以下简称塞利斯蒂斯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在即将发射的“猎鹰重型”火箭上购买了部分位置,将152人的骨灰送入太空。

    该公司官网上还显示有其他类型的“太空葬礼”服务。如果只是把骨灰短暂送入零重力环境后就返回地球,每克骨灰收费2495美元起;如果把骨灰送到月球上,或是永远在太空中旅行,每克骨灰收费都是1.25万美元起。

    据介绍,参加“太空葬礼”的骨灰放在一颗名为“轨道试验台”的卫星中,放置不同人骨灰的容器还可根据需求刻上“墓志铭”,有人写了“摘星星”,还有一对夫妇的“墓志铭”是“他们一同起飞”。

    昂贵的太空葬礼引起人们高度关注,这么浪漫的死后世界是穷人无法体验的,穷人还可以想象。其实如果不生孩子不养孩子,一个普通人工作生活,来了其实可以留下很大一笔财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