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十大新兴技术 新兴技术将带来哪些机遇?

    具备新兴技术的往往是高薪领域的宠儿,看看2019十大新兴技术有哪些,从中寻找合适的发展机遇吧!马云抓住了互联网机遇,而你能抓住什么呢?看看以下关于2019十大新兴技术的介绍,寻找你心动的2019十大新兴技术机遇吧!

    智能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

    从达沃斯专家们选取出来的2019十大新兴技术可以看到,高科技、生态、智能依旧是发展核心。

    其中,排名第一的新兴技术——可循环使用的生物塑料。这一项新技术可以很好解决当前百色污染的问题,让外卖变得更绿色、更健康!最亮眼的是社交机器人,社交机器人可以识别语音、容貌和情绪,解读发言和手势,甚至进行眼神交流。这一项技术可以缓解社交压力问题,让人不断学习如何社交,克服社交恐惧症。

    还有金属透镜,它外形小巧,能使传感器和医学成像设备进一步微型化。内在无序蛋白质,可诱发癌症和其他疾病,已发现预防其形态改变的方法,足以产生治疗效果。智能肥料,使用智能肥料更加环保的氮,增加微生物,改善植物吸收。

    协作远程呈现可实现相互间甚至能真实接触的视频会议,食品追踪与包装技术两者结合提高食品安全,更安全的核反应堆是应用弹性燃料和创新反应堆可以提高核能安全性。DNA数据存储是应用生命的信息存储系统处理大量的信息,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存储是通过电池壳存储4-8小时能量,日间的太阳能发电满足傍晚的高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