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最新持股 如何寻找未来十倍牛股

    李大霄是谁相信不用小编多介绍了,了解股票的网友们都知道李大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股评家。那么现在李大霄最新持股是哪个股呢?网友们一定很想知道,但是李大霄也不会轻易告诉网民他的持股!不过今天小编来教一下大家,如何寻找未来十倍牛股!

    股票最新消息
    股票最新消息

    新能源车大家都不陌生,国家大力扶持的产业,不过新能源车目前最大的难题和后遗症就是电池,续航能力不够以及电池使用到期后回收问题,续航问题咱们不聊,也是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今天跟大家要聊的是关于电池回收和再利用的问题。

    都知道目前新能源车的电池使用寿命一般在5-6年,到了这个年线电池就得更换,那么老的电池就要进行回收,第一批新能源车主是在14年-15年这个时间节点,也就是说第一批新能源车即将面临更换电池的情况,这只是一个开始,从现在开始新能源车电池回收这项业务将会呈现一个爆发式的增长,看看15年到现在国内新能源车产出就知道未来这个产业的空间有多么大了,那么目前国内最大的电池回收的企业是谁呢?

    这家企业一直就是做废品重利用,再生资源的,很早就开始搞电池回收这项业务,那么接下来的空间就不用我多讲了,新能源车是政策扶持的必然,后面电池回收也会慢慢得到重视,就跟充电桩一样,这个逻辑就问大家硬不硬,当然这种只适合常年没空看盘又耐得住寂寞的朋友常年持有,做短线的看都别看,1年都没个涨停板的。

    其实寻找牛股不算是特别难的一件事情,只要找准行业就行了。现在5G和房地产发展得越来越快,所以主要流心关注一下这两个板块的股票,找到未来十倍牛股就是很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