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经济怎么样 现在中国人还愿意去伊朗工作吗

    伊朗是中东产油量很大的国家,伊朗石油出口到世界各国,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石油供应国,中国也进口伊朗石油,那伊朗经济怎么样?被美国制裁之后,伊朗经济崩盘了吗?中国人愿意去伊朗工作吗?

    伊朗石油经济发达
    伊朗石油经济发达

    伊朗经济支柱就是石油出口,依靠石油出口,伊朗国内经济发展得很好。尽管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但是依然有国家购买伊朗石油。如果中国人要去伊朗工作,首选工作肯定与石油开采、石油贸易有关。中国人愿意去伊朗奉献青春与汗水吗?来看看吧。

    伊朗是个很大的国家,伊朗有足足8000万人口,一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面积和在被经济制裁了十年后仍有世界排名第18的GDP(购买力平价),绝对是一个大国。

    伊朗也比想象中富裕。设拉子应属个中等城市,街道干净,该有的超市商店餐厅要啥有啥,入住的酒店是传统的民居改造,老房子,又阴凉,感觉棒呆了。

    根据网友表述,去伊朗工作年薪在17万人民币RMB左右,我有个哥们以前在德黑兰做桥梁工程,去年已经回来了,工资感觉一般般,国内需要公安局出具国际务工证明,护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