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每天最新观点 称不必对股市大幅下行恐慌

    李大霄,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是财经界的“网红”,其关于股市的最新观点备受投资者的关注。今日,大盘大幅下跌。李大霄发声看好股市后续表现,称不必恐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具体是怎么说的。

    李大霄每天最新观点
    股市

    李大霄说,今天市场出现大幅下行,A股港股下跌超1%,很多人想起6周年前5178点的市场表现,不禁恐慌尽显,其实大可不必。有五个理由:1、现在上证50指数只有整体12倍pe,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也只有整体14倍pe;2、机构化程度已经不同;3、基金投资者已经达到6亿;4、外资流入的积极性并没有消失;5、投资者教育取得进步。

    公开资料显示,李大霄,1980年代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科学历背景,1990年代初成为A股早期投资者。2008年,李大霄进入英大证券,成为英大证券的研究所所长、首席经济学家。去年,深圳证监局对李大霄采取监管谈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