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大国牛到了 巴菲特警示:借钱炒股不可取

    李大霄说2020大国牛到了,股市投资将迎来新盛典,于是不少投资小白开始蠢蠢欲动。有人说,2020大国牛到了,没有钱也要借钱投资。股市借钱投资可取吗?咱们来听听巴菲特怎么说。

    李大霄大国牛投资
    李大霄大国牛投资

    据了解,巴菲特关于股市借钱投资是这么说,“如果你够聪明,那么你就不用融资,如果你不够聪明,那么你就不该融资。”换句话说,巴菲特的态度是借钱炒股不可取,如果你擅长预测股票涨跌,那么你就不需要筹集资金快速赚钱了,如果你不擅长预测股票涨跌,那么你就不应该筹集资金购买股票。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预测未来,而融资带来的后果有可能将你压垮。同时,融资炒股就像吸毒成瘾,这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一种习惯,很少有人能在借钱炒股后回归理性投资。

    总而言之,哪怕是2020大国牛到了,没有钱参与股市投资的朋友千万不要借钱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