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取消开卡费 北京手机一卡通出行开卡不收费

    开卡费用虽不高,但是开卡需求的人多了,那也就变成一笔大费用了,于是北京将取消开卡费。如今北京通勤已是常态,每个月的交通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北京手机一卡通出行,既方便又有打折优惠。然而开卡需交一笔开卡费,北京将取消开卡费是实实在在的好政策。

    手机一卡通
    手机一卡通

    北京交通出行带一部手机就可以了,只需感应一下或是扫一扫即可通过。近年来,北京公共交通移动支付应用发展迅猛,刷手机出行逐渐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北京市交通部门2019年的工作目标之一就是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有了上半年的准备,明天北京将取消开卡费。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从7月3日起,北京市将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届时,安卓手机用户及华米手表用户均可免费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凭借一部手机畅行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300余座城市。

    据悉,北京是全国第一个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的城市。有了北京做榜样,相信其他城市也会如北京一般取消开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