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炒房客“跳楼” 炒房团有去无回的城市

    现在房价这么高其实都是炒房客炒高的,虽然现在在严打炒房,但是全国各地还是遍布十分多的炒房客!不过有消息传出2019炒房客要“跳楼”,当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炒房团有去无回的城市!

    炒房客最新消息
    炒房客最新消息

    根据某房价数据平台统计,2019年3月长沙平均房价只有11011元,排名全国第61位。需要说明的是,要得到完全、准确的平均房价数据是很难的,加上还有口径问题,所以,不同来源的房价数据可能会有出入,但是整体情况是不变的。

    长沙的这个房价到底算多便宜?通过比较才能看得更清楚、更明白。每平米1万1的房价,和湖州、芜湖、泰州、保定这样四五线城市差不多。而根据销售总面积和销售总金额换算去年全国平均房价是8736元/㎡,也就是说长沙房价只比全国平均房价高出26%。可要知道长沙是一个GDP破万亿的大城市。

    长沙作为国内比较顶尖的城市,房价却是这么低,的确是让炒房客没有什么盼头的城市,能够控制得这么好其实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但是无论怎么样,长沙是一个令炒房客有去无回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