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武汉楼市突然转冷 炒房客最惨吗

    突发卫生事件对武汉房价造成了很大影响,2019年12月份新型肺炎初现端倪,2020年1月23日武汉封城,此后,全国开始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多地封城封村。现在已经是2月份了,武汉1月份房价数据已经出来,很不乐观。有网友问,为什么武汉楼市突然转冷?炒房客最惨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武汉二手房房价本周下跌85元,本月武汉累计下跌228元,超过上月下跌的213元。武汉在售二手房房源依旧在慢慢恢复当中,不过想要恢复到最巅峰11万多套还需要时间。武汉二手房成交量罕见下跌,在武汉楼市小阳春的季节居然出现成交量下跌。

    这些情况表明,武汉楼市转冷,购房者不看好武汉楼市,购房意愿降至冰点,武汉楼市库存压力大。此前,武汉是国际闻名的都市,是新一线城市的代表,很多人都选择在武汉炒房投资,然而,疫情爆发之后,炒房客赔惨了,大概要被套好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