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经济 揭秘中国目前经济现状

    对于中国经济形势,你了解吗?伊朗评论中国经济,称中国是经济强国,这是讨好说的话,还是实话实说呢?其实,是不是实话,通过中国目前经济现状分析,就知道真相了。你了解中国最新的GDP情况吗?不了解的话,就往下看!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日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强国,中国如今变化巨大,已然成为经济强国。对于中国经济取得的成绩,伊朗是表示肯定的。当然,不仅仅是伊朗对中国经济发展表示肯定,其他国家也对中国经济发展是点赞的。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说到中国经济,网上有人说中国目前经济现状很糟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中国经济形势很好,美国也承认的。美国财经有线电视新闻网CNBC称,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仍有许多领域的潜力未被发掘。例如,互联网、汽车、医疗、教育、旅游等五大产业近年来呈现持续增长趋势。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业的经济增长主要来自中国的中小城市。

    中国对于经济现状是实事求是,从未自欺欺人。目前来说,中国经济是稳定的,而且是良好的。伊朗评论中国经济,称中国是经济强国,这是实话实说。当然,我们也不能骄傲,应该继续改革开放,全力发展经济,促进社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