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续强个人资产有多少 银亿集团倒闭熊续强破产了吗

    熊续强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最近银亿集团倒闭也上了热搜。曾经熊续强是首富,但是如今银亿集团倒闭熊续强也破产了。那么现在熊续强个人资产还有多少呢?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熊续强!

    宁波300亿首富宣布破产

    6月17日中午,上市公司ST银亿发了公告,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已于2019年6月14日向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整。

    熊续强最新消息
    熊续强最新消息

    公告提及,2019年以来,ST银亿的控股股东母公司银亿集团、控股股东银亿控股持续面临流动性危机,虽竭力制定相关方案、通过多种途径化解债务风险,但仍不能彻底摆脱其流动性危机。

    为妥善解决银亿集团、银亿控股的债务问题,保护广大债权人利益,该两家公司从自身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认为均属于可适应市场需要、具有重整价值的企业,故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分别于2019年6月14日向宁波中院提交了重整申请。

    银亿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公司官网显示其创立于1994年,为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国内外贸易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跨国集团。

    官网显示,2017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83亿元,创利税40多亿元。目前银亿集团列中国500强第215位,中国服务业百强第8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1位,宁波市百强企业第3位。

    弃政从商成为宁波首富

    一直以来,大家对熊续强的关注度都很高。因为他从一个插队知青成长为余姚农药厂的副厂长,再从宁波市局级干部下海走上地产开发之路,都让外界感到惊奇。之前的节目里我们也说过,他是因为收购和改造烂尾楼而成功踏入房地产行业的,2011年在深交所借壳上市。

    在2018年胡润百富榜上,他以295亿元的身家排名第95位,“宁波首富”这个称号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在江湖上流行起来的。

    其实,2014年银亿控股以3.5亿入主康强电子,遭到当时“私募一哥”徐翔的拦路棒喝,后来事情虽然曲折,但是由于徐翔被捕,康强电子最终还是被熊续强收入囊中。不过,经过与徐翔的这一战,他在市场上也就功成名就了。

    熊续强可以直接印证了那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有人是一成不变和不败的,对熊续强这种富商来说,走错一步的话可能就全盘皆输,所以现在很多富豪都非常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