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亿熊续强的丈人 宁波首富的陨落熊续强妻子是谁

    在2018年时,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还是一个资产高达295亿元的超级富豪,然而仅仅过去一年,银亿集团就已经申请破产重组,这位昔日的宁波首富就这样陨落了。随着熊续强持续上热搜,熊续强的丈人以及妻子也备受关注,他们到底是谁?网友为何如此关注他们?

    银亿集团破产重组
    银亿集团破产重组

    按照网友爆料,银亿集团董事长熊续强老丈人在政坛是一个颇有影响力的人,因为老丈人的关系,熊续强此前的成功才来得那么容易,不过这个消息来源没有得到证实。关于熊续强老婆的描述,网上没有关于她的资料,,照片更加找不到。

    熊续强,男,汉族,1956年7月生,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宁波银亿集团创始人。现任宁波银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浙江省商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