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比特易惠轶自杀原因是什么

    根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此前深陷P2P丑闻的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6月5日逝世,死因被传是自杀。据了解,现年不过42岁的惠轶,在2008年开始创业,在币圈和网贷行业,也算是小有名气的一个人,那么比特易惠轶自杀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引热议

    根据报道,数字货币市场分析公司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2019年6月5日逝世,其前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在“长江EMABA27官群”发文证实上述信息。张歆彤还说,当天清晨,其在极大的悲痛中见了惠轶最后一面。张歆彤评价惠轶:“正直、善良与聪慧,他对生活、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他头脑清澈、思维通透。”

    比特易惠轶
    比特易惠轶

    公开资料显示,惠轶于2003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为编辑出版学学士和管理学硕士,也是长江商学院EMBA。惠轶为连续创业者,其于2008年创办北京途拓科技有限公司,在此之前,曾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也曾任微软高级产品经理;之后,于2015年又创办神仙有财,并于2017年创办比特易。

    比特易是一个区块链市场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为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工具、数据指标、风险管理策略等,帮助投资者控制数字货币投资风险;同时,比特易也在为监管机构、行业研究机构提供市场数据监控,项目风险监控,非法交易发现与监控等各项专业服务。

    比特易惠轶自杀原因

    据网上传闻,惠轶疑似因为其动用了客户2000个BTC,用100倍杠杆做空导致爆仓,因此选择了自杀。根据近期比特币的价格计算,爆仓导致的资金损失超过1亿元。

    此外,目前已经被警方立案调查的P2P网贷平台网利宝,其最大的股东,正是惠轶。根据报道,目前网利宝累计借贷余额高达30亿,有媒体认为,网利宝上无法填补的资金缺口,是惠轶决心进行这比高杠杆交易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