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黑客不敢攻击?真相其实是这样的

    黑客攻击每天都在上演,一些知名企业因而较为容易成为攻击的对象。日前,有消息称,支付宝黑客不敢攻击,这是真的吗?其实,这并不是黑客不想攻击,而是不能!

    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技术不是盖的!有消息称,阿里巴巴系统采用的自启和人为两种数据保护方法,即使黑客入侵成功,无论启动哪一种,结果都是系统陷入瘫痪,除非重启。

    支付宝黑客不敢攻击
    支付宝

    另外,支付宝拥有全面的追踪能力,黑客攻击个人电脑,用户可能难以知晓,且在短时间内难以找到它,但如果黑客胆敢对支付宝下手,自己会被瞬间锁定,说不定当天晚上就会被抓住。

    还有一点,是黑客不敢攻击的原因,“抢走”支付宝里的钱与抢走银行的钱一样,都属于犯罪,而且后果很严重。因此,国内的黑客不敢随随便便“动”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