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被曝炒比特币爆仓亏上亿

    近日,比特易创始人自杀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不少争议。比特易创始人惠轶,是中国最早进一批进入数字货币市场的创业者,并于2017年创办比特易,而根据爆料,惠轶疑似炒比特币爆仓后选择自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引关注

    6月10日深夜,币圈在朋友圈疯狂转发一条长江商学院EMABA学员、原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在“长江EMABA27官群”的微信,称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6月5日去世,年仅42岁。

    比特币
    比特币

    公开资料显示,惠轶2003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编辑出版学学士,管理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曾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Microsoft高级产品经理。在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创办多家公司,包括互联网金融平台“花果金融”和“神仙有财”以及目前在币圈广为人知的比特易。

    被曝炒比特币爆仓亏损过亿

    至于惠轶自杀的原因,有知情人士爆料,在此前,惠轶曾动用比特易平台上客户的2000个比特币做空。但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是,今年5月份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可谓一路暴涨,直接导致了这2000个比特币全部爆仓,按照目前的行情,亏损已超过上亿元。

    而截止本文发稿,惠轶家人未发布惠轶去世的讣告,比特易公司层面也未出具正式消息,关于惠轶的死因依然扑朔迷离,而客户损失的1亿元资金该如何补偿则成为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