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好消息来了 农民退休金最新消息每月400元补贴

    关于农民养老问题,一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根据媒体报道消息称,农民好消息来了,退休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补贴,现在已经有一些省份已经实施。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休金补贴
    退休金补贴

    全国政协委员张亚忠表示,农民作为第一产业的从事者,应当与其他行业一样有退休或转业。“研究表明,农业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贡献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服务价值,而农民却只能直接获得不到6%的农业经济价值和经济服务价值。”

    据悉,国家现在已经开始了试点,在河南某一个省里就已经开始了实行给农民发放退休金的政策。到时候农民朋友又可以领到一笔钱,就再也不用发愁自己老了之后的生活。可以说这个政策对于大部分农村老人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

    农民好消息来了,如果农民每月可领400元补贴,对不少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要是这一政策能够全面实施的话,那么农民的基本养老问题就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