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 炒比特币亏损超1亿元

    近日,比特易创始人自杀事件,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年仅42岁的特易创始人惠轶,确认于2019年6月5日逝世。而网上有爆料称,惠轶疑用2000个比特币做空导致爆仓,总亏损已经超过1亿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事件

    据前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透露,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2019年6月5日逝世,年仅42岁。

    比特币
    比特币

    张歆彤在悼念惠轶的朋友圈中写道:“从2018年5月,老惠邀请我加入他的创业公司比特易,至2018年8月离开,虽只有短暂3个月时间,但我见到了老惠的正直、善良与聪慧,他对生活、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他头脑清澈、思维通透。”

    多个包括“比特易500人投资群”的微信群显示,惠轶的轻生与比特币的百倍杠杆空单巨亏有关——或因百倍倍杠杆爆仓,致使亏损了2000个比特币,折合人民币1.2亿。就在惠轶被爆出逝世之时,社交媒体上还传出比特易办公室已经人去楼空。

    截止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比特币市场上,我们可看见,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10000美元大关。在此前,看空比特币的惠轶,其损失可想而知。而在另一方面,如果惠轶没有交易这些比特币,其收益将会非常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