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封杀华为失败 多个国家与华为签订5G合同

    华为被美国封杀事件在全世界都闹得满城风雨。很明显,美国此举就是为了限制华为的发展,而美国以为使用了所谓的禁令就能让华为彻底败下来,但事情总是不会如美国所愿,目前美国封杀华为失败了,华为已经与30国签订了5G合同,美国当局现在恐怕已经气炸了。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华为最新消息今天

    对盟国在5G时代使用华为的技术,目前也只有日本和澳大利亚在落实美国的指令,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其实最多也就是完善一下安全评估措施,然后就是继续使用华为的设备。

    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美国最铁的铁杆盟友英国使用华为设备实锤。上月底,英国进行一场5G现场秀,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EE公司在英国六个城市开通5G服务,这也是英国首个正式启用的5G服务。在现场直播过程中,华为的设备成为亮点。美国认为华为“威胁国家安全”要求“五眼联盟”围堵华为的行动,基本失败了。

    根据此前发布过的新闻消息来看,与华为展开5G合作的国家包括以下:西班牙、乌克兰、奥地利、德国、法国、瑞士、英国、土耳其、俄罗斯、马其他、摩纳哥、拉托维亚、葡萄牙、黎巴嫩、阿联酋、阿曼、印度尼西亚、巴西。另外印度、芬兰、马兰西亚、意大利、捷克、韩国也有意和华为合作,目前华为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居世界首位。

    华为如今有这样的成就,其实也应该感谢美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美国四处“宣传”华为,让世界更多人都知道华为,所以美国也算是功不可没了。美国对华为的封杀,不仅没有达到封杀华为的目的,反而成就了华为,让华为更加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