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空调发声明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最新结果

    近日,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事件被网友热议,现在最新消息来了,奥克斯空调发声明,称三年来奥克斯空调被抽检29次,每次都百分百合格,面对检测报告,格力空调如何应对?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最新消息
    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最新消息

    奥克斯空调称,我司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测试中心”(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并获得CNAS认可,具备检测资质)监测,并提交监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每年都会对市场在售产品做质量监督随机抽查,自2016年-2019年,奥克斯空调被随机抽检累积29次,涉及19个产品(有重复抽检),所有抽检产品100%合格。其中涉及本次友商“举报”型号产品1个(KFR-25GW/NFW+3)。

    在奥克斯空调发布声明后,格力电器也发布了公告。以下为格力电器公告原文:

    我司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关空调产品,并通过自有实验室、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和免费提供给任何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检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见证。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事件备受热议,值得注意的是,事后,格力市值蒸发150亿,可能是受这件事的影响,而且奥克斯市值也蒸发了,这件事让格力和奥克斯都没捞着好处,反而吃了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