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 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获得伊朗点赞

    今时今日的中国,已经发展成一个强大的国家,在经济领域我国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许多国家对中国表示赞叹。新闻媒体报道,伊朗评论中国成就,一名政治评论员对现在的中国成就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评价。

    做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伊朗各界也密切关注着中国两会。伊朗知名政治评论员穆加达姆是个“中国通”,20余年间曾多次访问中国,对于中国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

    穆加达姆:中国发展成果显著

    穆加达姆是伊朗知名政治评论员,曾多次到访中国,他热爱中国文化,也关注中国发展。穆加达姆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深表赞叹。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伊朗知名政治评论员穆加达姆:我大约20至25年前第一次访问中国,最近的一次是近一两年,这些年来中国的变化非常大,中国发展成果显著,发展势头迅猛,中国发展目标明确并扎实推进。

    穆加达姆:中国减贫成绩斐然

    穆加达姆到过中国很多地方,在实地观察和访问的过程中,穆加达姆切实看到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穆加达姆说,中国在减贫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伊朗知名政治评论员穆加达姆:中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最近一次去的时候发现,中国人的交通设施、居住环境、生活服务等方面都有明显改善。农村地区的面貌焕然一新,配套设施和生活服务齐备,中国的减贫工作非常成功。

    穆加达姆:互利共赢发展惠及他国

    同时,穆加达姆还赞扬了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和互利共赢的政策,他说,这彰显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以及中国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和世界经济共同发展的积极愿景。

    伊朗知名政治评论员穆加达姆:中国始终坚信应该在《联合国宪章》框架内,共同推进和平与发展,中国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发展,中国的繁荣还惠及其他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彰显中国推动互利共赢发展的态度。

    伊朗评论中国成就,对中国的发展评价感叹不已。现在中国的发展方向很明确,正在向发展目标扎实推进,相信中国的发展会更好,也带领其他国家共同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