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李一男现状 李一男和任正非是什么关系?

    华为李一男是个牛人,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地方闯到知名企业华为集团,还在集团中担任重要职位,李一男超级厉害,那华为李一男现状如何?李一男和任正非是什么关系呢?一起来看看吧。

    李一男
    李一男

    李一男,1970年出生,湖南人,15岁考入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同学皆是被称为“神童”的天才少年。1993年李一男正式加入了华为,两天升华为工程师、半个月升主任工程师、半年升副总经理、两年提拔华为总工程师、27岁坐上了华为副总裁宝座,火箭般的速度成为一段无法复制的传奇。

    李一男和任正非的关系很简单,任正非是李一男的老板,不过李一男是个有宏大志向的人,他离开华为自主创业,做得很成功。

    2016年3月15日,牛电科技创始人、CEO李一男因为涉嫌内幕交易,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2017年9月28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750万元。不过,现在李一男已经出狱了!

    李一男入狱的原因还是被钱所连累,如果他不是因为被卷入股票内幕交易风波,那么就不会坐牢,或许这段时间就会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不过,现在的李一男也不差,他是多个公司的ceo,而且刚出狱不久,自己创立的小牛电动就上市了。不过,之后他提出了辞职。

    李一男是个传奇人物,他有自己的人生追求,无论是赚钱还是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他都能有自己的想法。李一男现在的消息比较少了,只知道他离开了小牛电动,并不知道现在具体在干什么,或许进入了养老状态也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