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男或再创业 他当年为什么离开华为?

    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已经淡出公众视野多年的李一男,已经悄然杀入了新能源汽车领域,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悉,小牛电动创始人、原华为副总裁李一男再创业,造增程电动汽车,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李一男现状
    李一男现状

    据悉,李一男目前已经投身新能源汽车创业阵营,与理想汽车一样,李一男的新能源汽车项目也将采用增程式技术方案,首款车为SUV,计划打入20万元左右市场。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李一男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已经启动一年多了。

    目前已经在上海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团队的规模更是达到100多人,项目进入了样车阶段。作为前华为副总裁,差点成为“华为太子”的李一男,当初为何会离开华为,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了,尽管众说纷纭,但在更多人看来,李一男离开华为是因为他想自己展翅高飞,做出属于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