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属于哪个国家的 它实力有多强大

    因遭到美国打压,近期中国网民都特别关注TikTok,纷纷想知道关于TikTok的一切资料,比如TikTok属于哪个国家?很多人说TikTok实力非常强大,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说说这些事情。

    TikTok
    TikTok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它是中国短视频APP,由中国企业100%控制,于2017年5月上线。它的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 Inspire Creativity and Bring Joy)”。

    TikTok曾多次登上美国、印度、德国、法国、日本、印尼和俄罗斯等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2020年第一季度:TikTok成为全球单季度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美国市场累计下载量超过1.65亿次,全球累计下载量超过20亿次。 通过这些数据可以知道,TikTok在全球范围内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美国市场,深受当地人民喜爱。

    TikTok被称为是中国最有机会实现全球化的APP,该APP已经被证实在多个国家获得成功。TikTok仅仅成立六年时间,但是其估值已经接近5000亿元。假如在全球发展顺利,TikTok将成为能够媲美阿里巴巴、腾讯的互联网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