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 并非适用所有的社保局

    信用卡是可以用来消费购物的,在有限的额度内,消费者可以刷卡付款,与花呗、借呗这些信贷产品相比,信用卡拥有可以透支的额度,但是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这个问题也困扰了不少参保者,想用于缴纳社保却不知道是否可行。

    信用卡能否缴纳社保
    信用卡能否缴纳社保

    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这个月用完,下个月就得还,在规定时间内偿还便不会逾期,而社保费也是需要每个月按时缴纳的,那么信用卡可以交社保吗?大家需要清楚一点,信用卡缴纳社保并非适用所有的社保局,而有些信用卡是可以用来交社保的

    一般情况下,社保卡都是绑定一个银行账号的,个人在办理社保的时候用信用卡来办,缴费的时候会从该卡扣费。但是,若是行政事业收费,那么将不可以使用信用卡来交社保,具体是否可以使用信用卡交社保,大家可以到所在地社保局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