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李一男现状近况 再创业瞄准新能源汽车

    提及李一男,相信不少人对其不陌生。他是一名少年天才,曾担任华为副总裁,一度被认为是华为“储君”,但因内幕交易罪锒铛入狱两年六个月。出狱后,李一男现状近况备受关注。2020年,李一男有无新动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20年李一男近况
    李一男瞄准新能源汽车

    据媒体报道,李一男再次创业,瞄准的是当下最火热的行业——新能源汽车。他的新能源汽车采用增程式技术方案,已经开始有一年多时间,在上海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团队规模过百。现在,李一男项目已进入样车阶段,首款SUV车型推出在即。

    公开资料显示,李一男1970年出生,湖南人,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毕业,26岁成为华为常务副总裁。他身上的标签很多:百度首席技术官、中国移动旗下12580业务CEO、港湾网络创始人、牛电科技创始人、梅花天使创投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