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变黄咋回事? 美团变装是要放大招吗?

    饥肠辘辘的小编打算叫个美团外卖,打开APP之后发现美团变黄了,这不是小编熟悉的美团,美团变黄咋回事?美团变装是要放大招吗?那么以后是要叫美团黄还是钮钴禄氏•美团?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在第二次观看“新色彩,更精彩”的开屏视频后,小编心中依旧是满满的疑问,美团变黄咋回事?不仅是美团APP内页主色调变成了黄色,在首页左下角出现了最新版logo。

    听说美团微信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等线上品牌视觉也将整体变更为黄色,未来美团大量在线下的触点和交互入口也将统一变更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商家门贴等等。

    对于为何将美团的颜色选定为黄色,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黄色代表着热情、温暖,象征着美团始终坚守“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温度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帮助人们向美好生活靠近。

    美团从外卖延伸到共享单身、网约车,再从蓝色变成黄色,曾经的共享单车大佬ofo与现在的网约车大佬滴滴都是黄色,美团是想要取代它们吗?细思极恐,美团黄可以等同于钮钴禄氏•美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