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克斯董事长老板是谁 奥克斯老板郑坚江身价有多高?

    这两天,因为格力的实名举报奥克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那么奥克斯董事长老板是谁?奥克斯老板身价有多少?据了解,奥克斯的老板郑坚江是一个非常励志的创业企业家,他也是从一无所有奋斗到上百亿身家的。

    财富
    财富

    据悉,奥克斯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不仅做空调,还做手机电池等等,奥克斯集团的董事长也是一个极为有才华的人,曾在2016年胡润中国富豪榜,郑坚江的身价,达到100亿元,排名322位。

    郑坚江,1961年出生于浙江宁波,高级经济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O班结业。1987年,年仅25岁还是一名汽车修理工的郑坚江毛遂自荐,承包了一家固定资产不足6万元的乡办钟表零件厂。

    他用12年时间,把这个小厂打造成年销售收入达30多亿元的大企业。荣获“2004年构建经济和谐十大受尊崇人物”、2004年度十大风云浙商”、新财富劳斯莱斯500富人榜第133名、中国400富人榜第57名。以45亿元的财富荣登2008胡润百富榜第152位。现任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

    “勇揭行业黑幕的奥克斯集团领袖——郑坚江郑坚江”,奥克斯人总喜欢这样评价他们的老总,说老板有四个脑:大脑、小脑、辅助脑和无形脑。坐在郑坚江的面前,人们随时可以触摸到他与这些“脑”一一对应的“虚心”、“细心”、“真心”和“信心”。

    奥克斯,一个充满着张扬的“奇迹”:在它17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次次地运用“事件营销”的武器炮轰“行业黑幕”、一次次地将市场格局推到“洗牌”边缘、一次次地在业内掀起轩然大波……由于它的张扬行事与持续“搅局”,迄今已使近1000家杂牌空调企业退出市场,也使与其对决的中外同行夜不能寐。

    他不善言辞,却代表中国企业家以侃侃而谈的“中国经验”在日本中外企业高峰论坛上赢得满堂喝彩;他看淡荣誉,拒绝在美国《财富》杂志的“封面人物”中亮相,却为企业赢得了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两个“中国名牌”;他就是郑坚江——奥克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