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人汤晓东成功并非偶然?汤晓东儿子女儿老婆引关注

    日前,百万悬赏嫌疑人汤晓东成为新闻热点人物。据最新消息,汤晓东通过媒体高调喊话汉阴警方。汤晓东是何许人也?有媒体起底,发现名人汤晓东成功并非偶然。

    据媒体报道,今年42岁的汤晓东出身汉阴普通农民家庭,家里三个孩子,他是最大的,毕业于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世纪90年代,汤晓东南下打工投身珠宝行业,17年前自立门户,在广东省四会市创建东辉珠宝公司,并曾担任四会市玉器商会会长。官网资料显示,东辉珠宝公司的业务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区,“在中国市场占有高达70%的市场比例,稳坐行业龙头宝座”,同时,该公司在海外市场也“表现良好”。

    名人汤晓东成功并非偶然
    汤晓东涉嫌非吸

    在广东事业蒸蒸日上时,汤晓东于2017年回家乡陕西汉阴发展。这个选择让他人生轨迹发生巨变。去年10月7日,汤晓东就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被汉阴市公安局立案侦查;今年3月22日,东辉珠宝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同年6月,汤晓东被百万悬赏,系迄今为止国内最高的悬赏嫌疑人。据媒体10日报道,汤晓东表示,汉阴县满足其三个要求他就回国。

    据企查查,汤晓东在23家企业任职,其中大多数公司属于珠宝玉器行业。据当地政府通报,汤晓东公司东辉珠宝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汤晓东远在美国。而其儿子、女儿、老婆等家庭资料引来极大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