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晓东事件来龙去脉 陕西汉阴东辉珠宝汤晓东视频

    最近,陕西汉阴县东辉珠宝汤晓东被警方悬赏百万通缉事件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据说汤晓东犯了非法集资罪,而他本人拒不认罪,目前呆在美国避难。那汤晓东事件来龙去脉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汤晓东犯罪最新消息
    汤晓东犯罪最新消息

    最近,网上盛传一份百万悬赏通告,该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男,汉族,居民身份证号码612422197712283211,户籍地陕西省汉阴县蒲溪镇东升村一组,另居住地广东省四会市东城街道四会大道南时代商贸广场938号605室。身高约160cm,体态中等,平头。

    2018年10月7日汉阴县公安局依法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的线索。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汤晓东是广东东辉珠宝集团的实际控制人。2017年6月,汤晓东经过招商引资,来到汉阴建设“东辉珠宝小镇”。当地汉阴新闻网的一篇宣传文章称,东辉珠宝项目采用“‘公司+合作社+珠宝小镇+农户’模式,给群众带来致富新门路”。

    2018年6月,汉阴县要求东辉珠宝立即停止一切涉嫌非法的集资和民间借贷活动;停止以“招商加盟”、入股分红等名义及组建营销团队;停止以印发传单等方式对外宣传推介和融资活动。随后,东辉珠宝多名骨干人员被抓,汤晓东外逃。

    汤晓东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他的招商引资活动是受到当地政府认可的,他没有罪,所以他不会认罪。现在汤晓东人在美国,要抓到汤晓东只有两个法子,一是劝他自己回来,二是请美国将他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