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晓东犯了什么错 汤晓东在美国怎么才能抓回来?

    非法集资、非法吸存等犯罪行为还有一个名字叫招商引资,打着开项目赚钱的名头骗了老百姓的钱,现在备受热议的陕西汉阴汤晓东就是利用招商引资敛财的骗子,汤晓东犯了什么错?来看看关于汤晓东的详细内容吧。

    汤晓东案最新消息
    汤晓东案最新消息

    2019年5月31日,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发布了一则悬赏通告: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如直接协助抓获并将其移交给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奖励100万元。通告被发上网后,引发公众关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汤晓东表示,自己2014年在汉阴开了一家珠宝店,随后3年,在安康、资阳、石泉陆续开了多家珠宝店,大力开发市场,而汉阴县政府自2008年开始,每年都去广东招商引资,每年都去他的公司考察。

    根据汤晓东的说法,汤晓东是受汉阴县当地政府邀请去当地招商引资的,他的事业得到政府认可,根本没有犯罪,所以在接受采访时,汤晓东明确表示要他从美国回来自首,必须答应他三个条件:

    第一,把我的资产给股东们做清偿;第二,释放我的工作人员和我的股东;第三,严惩、严查此案中的办案人员。他们不满足我这三个条件,我不会回来。

    目前,警方已采用多种手段希望劝汤晓东早日回来。从民间角度考虑,为挽回损失,也希望能追回被他转移的资产。周永鑫说:“记者也可以和他沟通,如果他能把资产还回来,兑付老百姓的损失,最后的判决可以减轻对他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