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晓东非法集资犯罪最新消息 汉阴东辉珠宝集资

    最近,东辉珠宝公司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引发广泛关注。据悉,该公司创始人为汤晓东。最新消息显示,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现在汤晓东被抓了吗?下面一起看看汤晓东非法集资犯罪最新消息。

    东辉珠宝非法集资案
    东辉珠宝非法集资案

    6月10日,澎湃新闻从陕西汉阴县相关渠道了解到,汤晓东出逃后的2018年10月,汉阴县曾派人赴汤晓东当时所在的塞班岛,与其谈判,并试图劝其回国归案,但被汤晓东拒绝,双方关系陷入僵局。今年5月底,汉阴县有关方面决定发布百万悬赏,通缉汤晓东。

    汤晓东是广东东辉珠宝集团的实际控制人。2017年6月,汤晓东经过招商引资,来到汉阴建设“东辉珠宝小镇”。当地汉阴新闻网的一篇宣传文章称,东辉珠宝项目采用“‘公司+合作社+珠宝小镇+农户’模式,给群众带来致富新门路”。

    2018年6月,汉阴县要求东辉珠宝立即停止一切涉嫌非法的集资和民间借贷活动;停止以“招商加盟”、入股分红等名义及组建营销团队;停止以印发传单等方式对外宣传推介和融资活动。随后,东辉珠宝多名骨干人员被抓,汤晓东外逃。

    汤晓东非法集资犯罪最新消息,目前抓获东辉珠宝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11名涉案人员,并进入起诉阶段,对该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汤晓东仍在全力抓捕中。据悉,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警方的,公安局将奖励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