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开始反击美国 华为任正非开除美国人员工

    现在华为面对美国的制裁不但不慌不忙,还想着计谋去反制裁美国!根据最新报道称华为开始反击美国了,华为任正非开除美国人员工,因为美国现在很多美国人丢了工作,相信不少网友都表示华为实在硬气!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被美国压迫了这么久的华为,一旦开始反抗将是出了王牌,就算美国再有什么手段,华为都能够迎刃而解,这就是华为这么多年来未雨绸缪的结果,这一切都打得美国措手不及!

    据《金融时报》报道,任正非就下令开除所有美国国籍的员工,而且严禁任何持有美国护照的人进入华为总部。现在的华为公司俨然成为一个战斗的堡垒,每一个人都严阵以待。

    华为首席战略架构人党文栓说,华为公司做出这样的决定与美国把华为公司及其66个分公司写入黑名单有直接关系。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的美国公民在两个星期前就已被遣散回国。

    这足以说明美国不但在明面上封锁,制裁,打压华为公司,极有可能还使用了见不得人的秘密手段,这迫使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做出决断。因为现在的情况晦暗不明,在无法保证外籍员工忠诚度的情况下,只能照顾大局。

    据媒体披露,华为公司正在仔细地核实,确保到访公司总部的人不是美国公民,并提醒所有华为员工,与任何非中国公民的人交谈时,其谈话不应该涉及到与技术有关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