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女主播贸易辩论 翠西再次邀约贸易辩论将进行

    最近,中美女主播贸易辩论赛引起了广大网民关注,两人的辩论时间比较短,仅只有15分钟,大家都非常的期待有第二次贸易辩论对话。中美女主播贸易辩论将举行,因为美国女主播邀约刘欣第二次跨洋辩论,刘欣是怎么回应的呢?

    端午节是国家规定的节假日,而翠西邀约刘欣的时候正是端午节,被刘欣拒绝了,但是刘欣说过完端午节在说,刘欣的回应很明显会应战,中美女主播贸易辩论“第二季”将会举行。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昨天(6月7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女主播翠西(TrishRagan)正式向CGTN主持人刘欣发出第二轮对话邀请。两人曾在5月30日上演“跨洋对话”。

    翠西邀约刘欣

    今天凌晨(6月8日),刘欣回应了。“你好翠西,谢谢你热心的邀请。我们这周末正准备过端午节。我下周再给你回复(getbacktoyou),如何?”

    几小时后翠西转发该条推特回应:“棒极了。祝端午节快乐,一会再聊。”但由于翠西将端午节英文(DragonBoatFestival)写错,错打成“龙节(DragonFestival)”,被网民抓包。有人随即向她纠正:“是端午节!真逗。”

    刘欣于5月30日连线翠西,两人就中美摩擦等相关议题进行一场面对面对华,被媒体称为“跨洋对话”。随后,两人在推特上暗示“再来一轮”。刘欣本人在接受观察者网专访时也透露,自己对这场对话“意犹未尽”,还称会“进行经验总结”。

    而就在昨天上午,翠西发推@刘欣,邀请后者进行第二次对话。值得一提,翠西强调,“电视上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应该是‘斗争性质的(fight)’。涉及国际话题,对话和讨论是我们寻求前进非常重要的途径。”现如今刘欣也是回应了翠西邀请。还有网民提议第二轮对话应该“刘欣主场”,“这样才算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