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欣回应二轮对话 第二轮贸易战对战即将举行

    贸易战一直是大家谈论的话题,前段时间,美国福克斯商业主播翠西和中国国际电视台主播刘欣来了一场贸易战约辩,两人跨洋对话并没有分出输赢,此事在网上引起非常高的关注,现在翠西又应邀刘欣第二轮对话了,而刘欣回应二轮对话,看一看怎么回应的?

    翠西和刘欣围绕中美贸易摩擦问题来对话,举行了一次贸易对话,现在再次邀请刘欣第二次贸易对话,刘欣回应二轮对话,过完端午节再回应翠西。中美主播对话有可能很快就要进行了,真是非常的期待。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当地时间6日晚(北京时间7日),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主播翠西·里根(TrishRagan)在其推特上向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主播刘欣发出进行“第二轮”对话的邀请。5月30日,两人曾上演一场“跨洋对话”。

    北京时间8日凌晨,刘欣也在推特上回复了翠西的邀约。“嗨,翠西,感谢你的热心邀请。我们这周末正准备过端午节。我下周再给你回复,怎么样?”刘欣转发了翠西的邀约推文并写道。

    很快,翠西便在这则推文下面回复说,“棒极了。祝端午节快乐,我们很快将对话。”但有趣的是,翠西误把端午节“DragonBoatfestival”,写成了“Dragonfestival(龙节)”。有眼尖的网友立即纠正翠西,“是DragonBoatfestival哦”。

    当地时间6日晚,翠西在推特上转发了刘欣5月30日发布的一条“感谢翠西在节目中接待我”的推特,并说:“嗨,刘欣,你准备好参加第二轮(对话)了吗?”

    翠西还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很期待,并将继续听取与中国贸易有关的各方意见。(我是深思熟虑、尊重讨论的拥护者,刘欣@thepointwithlx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