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与中国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新一轮谈判结果如何?

    中美贸易战,一直是全球各界高度关注的一个问题,根据美国与中国最新消息来看,中美贸易战处于白热化的阶段。那么,现在中美贸易第十一轮谈判结果如何呢?中美两国是不是谈崩了?接下来,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贸易战最近一次升级前,关税已令美国消费者增加每年690亿美元成本,如果全面爆发可能会导致3000亿美元损失”;“45.5万个就业机会将面临风险”;“美国石油出口大幅下降”……随着特朗普政府对多个主要经济大国,特别是与中国展开贸易战,美国正不断受到影响。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0日刊文称,“美国经济复兴的前景正变得黯淡”。

    在这篇题为“特朗普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停止不断升级的美中贸易战”的文中,福克斯新闻网对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中,美国可能或正在受到的影响进行分析,呼吁特朗普应“通过一项全面协议,鼓励与中国进行自由公平的贸易”,而不是进行“新一轮的关税攻击”。

    报道称,特朗普想要“粗暴地”对待中国,但没有考虑到代价。“福克斯新闻网”认为,与特朗普“中国为加征关税埋单”的说法相反,首当其冲的是美国的消费者。

    “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将中国作为敌人,只会使美国被孤立于亚洲和非洲的大部分地区,以及拉丁美洲和欧洲的部分地区——这不是确保美国继续保持世界强国地位的良策。

    关于中美贸易战,其实对于很多国家来说,中美贸易战不只是影响着中美的经济发展,还导致了不少亚洲国家都卷入贸易战当中。目前,从美国与中国最新消息来看,贸易战战时不会结束,至于谈判结果如何,还需持续关注。